close

接下來介紹我在淺草這裡的買的吃的一些美食&名產~

(其實名產和美食這裡有太多太多 而我只有逛一小部分而已)

 

一走到雷門通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...

但景色還是很美~很喜歡這裡的紅色建築!

 

能夠看到大燈籠都是很幸運的!

因為常看到有部落客碰到一年一次的燈籠維修時間

 

去年跟大家說過 這裡有很多帥氣的人力車車夫

如果你是一個人到這裡 想找人幫忙拍紀念照的話可以找那些車夫喔!

因為那些車夫都會一直喊:要不要幫忙照相阿~ 人超好的~

 

走到淺草寺 每次來這裡我都沒時間好好參拜

尤其這次下超大的雨 加上人超多 所以更不想擠進去了...

 

下雨抽籤超狼狽 但我居然在一陣混亂下抽到"大吉籤"超感動啦Q___Q

然後怕籤會濕掉於是馬上放進背包裡~(買防水背包果然是對的XD)

 

早上這裡就陸續有很多觀光客 也有許多店家陸續開店

大家要注意的是 有些很有個性的店家是不准客人拍照的!

偷拍他們可能也不知道 不過我喜歡當個守規矩的觀光客XD

還有就是這裡有些寺廟也是不能夠拍照的!

再來就是 有些店家看似商品都擺出來了 但其實老闆還沒準備好 這時候進去店裡就會被趕出來喔~

(日本很多觀光勝地的老闆都很"有個性"~)

 

接下來介紹我這次買的土產

首先是這家 興伸 很有名的番薯蜜 大學芋~

甜而不膩很好吃! 這間其他的番薯商品也都很有名唷~

 

 

然後看到一家土產店 貼著"這是山P介紹過的仙貝"

讓我懷疑了一下(笑)

但去年買很多仙貝了 所以今年沒買~

 

因為我很愛吃甜甜的人形燒

所以今年又在這間 三鳩堂 買了一次~

 

 

然後在這間超有人氣的 舟和 買了番薯羊羹禮盒(裡面有3條羊羹+6顆團子玉)

羊羹和團子玉都超好吃的! 口感綿密 味道香濃~

老闆娘還跟我說這個買回去6小時內要冰起來喔~

 

然後這家也是必吃的 九重 炸饅頭 有很多口味~

超愛抹茶的我 當然是買抹茶口味~抹茶饅頭超好吃啦!!!

 

 

再來是 傳法院通 這裡的 浅草メンチ

旁邊的"牛肉咖哩麵包" 也超有名的 但他沒有開所以吃不到~

 

這家 浅草メンチ 的炸肉餅 已經成為我心中第一好吃的了QQ

看看這麼多節目和名人的介紹~

而且在淺草特產排行榜中 這家排名第一名!!

 

一個才200日圓好便宜!!

我:請給我3個~

老闆:要等一下喔~現在炸給你~

我:好~

要注意的是 這裡有告示牌說"請在這間店的前面吃 不要跑到旁邊的店門口吃 這樣會引響到別人的生意"

(很幸運這天早上客人不多XD)

 

現炸出來的金黃色肉餅! 超燙超爆漿啦!! 一堆金黃肉汁滴出來好浪費...

為了拍照我的手快燙傷了www 但真的值得! 鮮甜的洋蔥搭配香嫩豬肉還有酥脆外皮......(口水)

推薦大家來淺草必吃!!! 老闆看我們站著吃 就拿椅子出來請我們坐下耶~人超好~

然後邊吃我邊看日本人買肉餅 那位客人跟老闆聊天 老闆說他是第4代 從爸爸那裡傳承下來....(內容大概是這樣 我記憶開始模糊了XD)

 

最後我不想走一大推路浪費時間 就打算搭乘 都營淺草線 直接到押上(晴空塔的B3)

家人想要吃午飯 於是我就看到車站對面有這間 東秀拉麵店(有好多中華料理XD)

店內主打我一直想吃的"薑汁豬肉定食" 於是我就進去點這道啦~

老闆娘:幾位呢? 我:3位~

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! 日本米當然也好吃~ 店內附的冰水也好喝(超愛日本水的味道)

清湯是醬油風味但不會太鹹好好喝~

結帳時老闆娘可愛的問:一起結帳嗎? 還是分開個別結? 我:一起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