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想走30分鐘的路的朋友們~我建議可以搭乘地鐵前往喔!

個人覺得最方便的路線是搭乘 都營淺草線

【A16 浅草 →  A20 押上】

【 都営浅草線・押上方面】

不到5分鐘就到了(笑) 而且直接到達晴空塔的地下3樓!

 

9/9才開始的活動 可惜我沒辦法看到Q___Q

(本人很愛蜷川大師的作品.....)

 

我們從B3押上地鐵站出來 一路往上逛到4樓(超好逛的 一堆商店讓我買買買)

我看到賣當日票的小姐 就問了她:水族館的票要去哪裡買?

結果她跟我說:往左直走再搭乘手扶梯

就是這裡啦~看到這指示就知道往上就是水族館嘍!

 

終於到了墨田水族館門口~

(去年只來看展望台 沒時間逛這裡)

 

我買票都都直接說:大人 3枚 XD

 

水族館這裡有電梯可以搭乘 所以很適合媽媽帶嬰兒推車來~

要注意的是 入口處的看板有用日英文寫"不可以使用閃光燈"!!

拍照是可以的 但不能開閃光燈嚇到海洋生物們!

偏偏身旁一堆"大陸客"一直用閃光燈(怒)

 

第一個區域是水草區~

一堆綠油油的水草搭配小魚們好美麗~

 

然後是水母耶!!我才發現我好喜歡水母!

這種大大透明的好美!想像一下搭配我欣賞的蜷川大師作品一定更美!

 

因為光是搭配不同色彩的LED就夠美了Q___Q 

好想養一缸在家裡.......

 

這裡還可以看到水母長大的過程! 水母寶寶也太迷你了www

 

接著這區的海洋生物感覺都很特殊少見好像都有毒(誤)

都是一些感覺像是"古代生物"的樣子 超特別~

 

這裡真的很暗所以不好拍照 所以我建議大家使用高感光的內單(我個人使用SONY a5000)

推薦SONY和Canon~~~~

 

(這裡實在是太多生物了~想看全部的請到我的FB相簿)

然後是 ペンギンだ!かわいい(〃∇〃)

從上面往下看3F還有椅子可以坐著欣賞此時還有正妹飼養員表演餵食和玩弄企鵝www

企鵝傻呼呼的太可愛!

 

墨田水族館最受歡迎的明星 就是企鵝了!

超大的人工岩石和大水池~可以從各種不同的角度觀賞企鵝!

接著下去到1F 玻璃水缸很低 所以企鵝都會故意打水 把水噴出來(我被噴到還是很開心XD)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企鵝!

 

在眼前游游來游去~各種不同姿勢都好可愛~

 

チンアナゴ超かわいい!飼いたいなぁ(*ฅ´ω`ฅ*)

但是對我來說 我最想看 最喜歡的就是花園鰻了啦~~

超可愛的~~好想養一缸在房間裡w

 

還看到他們在吵架 哈哈哈 就連吵架也好可愛!!

不停的有日本小朋友在我旁邊說出我的心聲:好長阿!!!!

花園鰻到底有多長呢.......(迷)

 

1F這裡還有超大的魚缸!!

有很大但是內容很豐富耶!很推薦大家來看晴空塔的時候順便來看水族館!

 

裡面的鯊魚好帥!

 

這裡還有可愛的企鵝小點心和這杯美美的藍色的汽水(上面的冰塊是企鵝的形狀!)

可以讓大家一邊看著企鵝一邊休息~

 

旁邊是万華鏡區 這裡也是大師要展覽作品的地方QQ

雖然沒辦法看到 但光是只有鏡子就很美了!這裡有各種奇特的水母!

 

逛完之後就是到紀念品商店買買買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