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早上在淺草下大雨

但來到晴空塔放晴 真的超感動~

真不愧是"晴空"塔XDDD

 

白天的景色也很美唷~

但去年白天上去過了 所以這次只選擇晚上上去~

從外面拍塔 或是在塔裡面往外面拍 都超美~

因為日本太乾淨 所以才有這麼藍這麼美的藍天~

 

逛完水族館後 接著逛晴空塔商店街!

商店有好多好多\(^▽^)/首先從四樓開始!

這間去年也讓我逛的很開心~

 

有很多可愛的轉蛋、梨梨周邊、蛋黃哥周邊....

 

各日劇周邊~~~

 

24小時TV 的周邊~

(今年的笑臉黃T賣的特好! 現在只剩黑色了!)

其實我很喜歡這配色XDD

 

死亡筆記本周邊~

(說是周邊 但根本都不是日劇中出現過的 甚至關聯性都沒有www)

 

看到嵐的海報超開心XDDD

真的是每次要拍嵐的時候 都要排隊等呢XDD

等別人拍完再換我拍~

 

超多可愛的nanana商品~~~

 

殺老師!!

 

Tokyo Solamachi 也是超好逛的(在1F)

 

這裡有很多好吃的、可愛的商店、連松本清都有~

秋天的楓葉佈置好美~

 

明星的"非官方商品"也是很多~

 

銀だこ めっちゃおいしかった!

去年沒有吃到日本的章魚燒 今年終於吃到了!

在東京晴空塔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這裡有超有名的章魚燒店(solamachi也有其他好吃的章魚燒店)

逛累了就來這裡吃小點心+休息~

 

麵團不會太爛 剛剛好!章魚超大一塊超好吃!

店員原本只給我一枝筷子 於是我跟他說請給我3枝筷子

然後店員還問我美奶滋要黃芥末的還是原味? 

(雖然要了原味的 但沒有加上去就直接吃起來 XD)

 

覺得日本太多優點可以讓我們學習…

像是在這個美食街 有洗手台、免費的水讓大家喝、垃圾分類完善之外

餐點的餐盤是要自己拿到原來的店回收的哦!

這樣全自動的方式 清潔人員就可以馬上清潔完桌子了!

不像台灣還要等清潔人員慢吞吞的收桌子…

 

休息完之後 到樓下的超市逛逛~

好喜歡逛日本的超市!一堆有趣的商品~

 

然後繼續逛晴空塔百貨 這裡真的太多商店都逛不完w東京隨便都太好逛

看到這間很有名的鯛魚燒 銀のあん 

他們的跟一般的不同 使用可頌的餅皮 所以會很酥脆!!

我當然又是買抹茶口味~

 裡面的師傅居然頭上套著鯛魚燒的頭套XD 太可愛 哈哈哈

 

祇園辻利 大好き

最後 我強力的推薦這間店! 

這間已經成為我吃過的抹茶中第一名了!身為抹茶控的大家不可不來!

在抹茶之都 京都超有人氣的「祇園辻利」在東京晴空塔的6樓也吃的到哦!

 

我點了最多人選擇的1號(收銀台旁邊都有模型和號碼 就像買可麗餅那樣只要說號碼就好了!)

1號冰就是有三種冰淇淋!我這個專業的一看就知道哪個是什麼口味(踹)

淺綠色:煎茶 綠色:抹茶 咖啡色:焙茶 

可以一次吃到三種我愛的茶 真的太幸福~~~~

配料則是有:紅豆、白玉、抹茶玉、抹茶奶油捲心酥、餅乾

整體搭配起來100…0分(好吃爆表!!!!!)

這間還有很多商品可以買回去當土產~因為捲心酥太好吃所以我當場買了一盒 

還買了抹茶蜂蜜蛋糕 老闆娘貼心的提醒我保存期限~(日本商人都很貼心的會提醒以及告知顧客!)

湯匙是晴空塔造型 當然可以帶回家收藏~ 或是想要當場買湯匙也可以唷! (因造型特殊所以本來就有販賣)

 

在這裡看著美美的夕陽+鐵路景色 悠閒的吃冰真的很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