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介紹夜晚的晴空塔夜景~

這天的主題是紫色+白色組合成的"雅"

真的很有雅致的美~~~~

 

因為買很多加上不想浪費時間等到天黑

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再出發!

但一不小心休息太久(因為跟家人一起所以太悠哉了一點....)

於是導致了不能犯的錯誤....(下面說起)

除非是飯店就在"附近" 不然不論多累都不要輕易決定回去阿~~~~(吶喊)

而新宿離東京鐵塔很近但離晴空塔很遠.......

 

從 新宿 到 押上

(地鐵半蔵門現在滿滿的進擊的巨人廣告 連電子螢幕也一直播電影預告!!)

這次改搭綠色的"都營新宿線" (本八幡行)

到 九段下 轉乘 "東京メトロ半蔵門" (南栗橋行)

原本我們應該要搭乘"急行" 可是我搭到"普通" 也就是各停

然後 其中一站停了好久好久.........

結果到達晴空塔的時候已經21:30 (賣票只到21:00)

所以已經無法進場了.....(我上去過所以沒差 只是家人都沒去過一直吵著要上去)

 

於是我厚著臉皮跟工作人員說:

不好意思....我們是從台灣來的....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 所以現在 不論如何都無法買到票嗎? (這是事實阿!絕無謊言Q0Q)

 

工作人員跟我說 現在賣票時間已經結束了 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在收拾了(這天去的時候展望台開到22:00).....所以.....

 

(我非常不好意思的想說這也沒辦法 我懂我懂 不好意思好像在威脅你XDDD)

 

此時 工作人員聽了聽耳機 不知道是誰在跟他對話(櫃台?) 他就說這是 我們是今天最後一組客人 特別允許我們進去

 

我:阿~真的非常感謝!! 非常不好意思!!

 

於是就混進去了(踹) 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 這是錯誤示範Q___Q

覺得這次旅行用上好多補習班教的文法真是太好了www

 

買票的時候 櫃台小姐已經在算業績了XD 然後告知我最上面的展望台已經無法買票嘍~

我心想能夠讓我們進去就已經是奇蹟了阿(淚)

 

補充介紹 早上拍的內容~

在1樓買完周邊後

(周邊商品店內是不能拍照的 有晴空塔版權的問題 所以那些台灣部落客有拍照的都是非法的=..=)

走出來有紀念章可以蓋耶~好可愛~(這邊我去年都沒逛到XD)

 

這裡還有標示世界各國塔的高度

不論高度 我都最喜歡東京鐵塔和晴空塔啦!

 

這裡的"會動的畫"也很有名~

畫的超棒好有趣!

 

這裡就是1樓售票處門口 不好意思我下次一定會早點來的.....(跪)

 

 

超級幸運的上去看夜景~

東京鐵塔好小一個XD

 

這次時間很匆忙 所以無法好好欣賞

好險去年我拍了很多美照www

 

這次3周年多了好多擺設 可以讓遊客拍照~

(現在的萬聖節裝置更是超美!!)

 

然後一樣有透明地板~

第一次覺得紫色的光和白色是這麼配!

好美喔~~~

(我完全不怕高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