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夜景後 從押上搭地鐵淺草線

到 藏前 這站轉搭 大江戶線 到 新宿西口

 

去年我是從飯店直接走出新宿東口再走到歌舞伎町的

這次我看到有人說從西口走很好走

因此我也實際走一次 覺得距離差不多啦~不會很遠

只是走回飯店很累(飯店在南口=0=而且地鐵都關了只能繞地上)

還有就是走進去新宿車站 要從東口出來的話 可能會迷路XD

建議大家在新宿這個大魔王車站 盡量走地上 如果很熟了就沒關係~

 

從西口走來準備吃晚餐~

夜晚的哥吉拉只能看見牙齒和爪子www

 

這裡真的是越晚越鬧!!

一路上看到一堆男公關就連女公關都出來了!!

 

來到這間很有名的 磯丸水產 吃海鮮~(24H)

 

店員一樣是先問人數 然後請我們坐哪桌就坐

桌上只有烤爐沒有菜單 於是我跟服務生要

他聽到我們說中文就給這個各國語言菜單(還有一份是只有日文的)

 

店內就是一貫的居酒屋風格

有看到外國人XD

覺得台灣人和中國人要分辨的話 都是聽口音吧

中國人說話的腔調超~重~的~ (還會加上一些詞)

 

不喝酒的我 都直接看菜單上的軟飲(無酒精飲料)

直接來杯好喝的烏龍茶~

 

點了一堆很難食用的海鮮........

(除了螃蟹炒飯)

 

這邊好像都是要自己烤

有時候不知道到底要烤多久(俺只會烤肉阿!)

 

這碗螃蟹味增湯超好喝!!

 

就是一些干貝.蟹膏.蛤類.螺類.蝦子.....

 

我最愛吃雞翅 可是鹽燒真的太鹹......

 

吃完後就逛逛這附近 還有這間 也是24小時的唐吉訶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