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覺得FB的打文章模式變得比之前更難用了=..= )
首圖就用松本潤七福神~~~(尖叫)
這個是在 渋谷駅 往8號出口的方向 就可以看到了~(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???)
我這三天一樣是買 東京地鐵3日券 所以交通手段全都是地鐵~
從新宿直接搭乘”丸之內線” 到 新宿三丁目 轉乘”副都心線” 乘車時間只要17分就到了~
因為就在附近而已啦~所以早上退房完之後 就先寄放行李 飯店人員會問說:大約幾點來拿?
建議大家說個”大概”的時間就好 因為他們其實也不太在意你幾點來拿w
(還有就是我習慣前一天的時候預約利木津巴士 因為怕會客滿...)
第一次到 渋谷駅 覺得車站好大人好多阿~~~
但是大家別擔心迷路 我的習慣是出閘門後(嗶卡後)直接找電梯
通常電梯附近還有廁所可以順便上一下www
找到電梯 因為我們人在地下 所以就是一直搭電梯往1樓~
這個圖超清楚地對吧~日本車站地圖和標示真的設計的超棒~
 
到達B2之後 我的直覺是往右走 就看到右邊的牆壁上有張超大的車站內地圖
旁邊的中國人直說看不懂 我看了一下 覺得應該是往右後走 果然走幾步路後
柱子上才貼著”往八公出口方向” 而且就看到左邊牆壁上一大張松本潤廣告~大家都在拍照XD
外國人也直說: ARASHI !
 
從八公出口出來 就可以看到這個知名的八公銅像了!!
(早上比較少人在這裡吸菸?)
 
這裡還有超大的八公裝置藝術牆 好漂亮~
此時上面的海報是POCKY的新代言人~ 這次的廣告蠻好笑的www
Pocky × J Soul Brothers
岩田剛典&登坂広臣&小林直己
此時早上九點多 但人潮還是很多~~~
老媽不禁疑惑 為什麼日本人早上這麼晚了還在外面悠閒的溜搭? 感覺天天在放假XD
(我也想過這種生活........天天擠電車總比等台灣公車好.....)
 
這條知名的”中央街” 以前被月曜介紹過改名為”籃球街” 親眼目睹感覺好可愛www
渋谷就跟新宿一樣 這種熱鬧的地方就會有各式各樣的人 雖然覺得有趣~
但夜晚還是少獨自逗留啦~ 這次我們大白天的就看到一位怪怪的嘻哈老伯打扮成女生
從警察面前大聲唱RAP走過去(笑翻)
 
過馬路到對面的時候 看到大盛堂書店的門口貼著超棒的海報 ~~~~~~
是超可愛的大野智和甜蜜的堂本夫婦耶~~~~~~~
 
因為這裡的店都10點才開 而昨晚走太多路又沒有買貼布 所以就先到松本清買貼布來貼~
之前忘了說 日本人的服務真的很棒 像是下雨的時候到超商.藥妝店...買傘 店員會馬上幫你撕開包裝 超貼心~(這在台灣不可能發生==)
 
 
 
看到貼布專區都是可愛的nino~~~~
這次只買了貼布就閃人 所以沒逛其他專區(說不有天然的廣告...)
 
因為大家都說休足時間最好用~而且價格超超超便宜!! 於是買了一盒
裡面超多塊貼布 但我馬上貼光了XD 因為貼了腳真的很舒服!! 下次要多買幾盒放著
正確來說這是走完路之後 晚上睡覺前貼的啦~ 隔天早上起來腿就完全不痠痛了!(神奇)
但我當下腳真的很酸痛就馬上貼著繼續逛街 結果還是有效呢www
超喜歡它的香草味 而且他是那種冰冰涼涼的貼布 完全不咬皮膚!我最喜歡這種~
 
此時的109百貨海報是和樂器~因為最近剛發新專輯 新歌超好聽!
就是跟進擊的巨人電影合作的歌曲!唱片行也有在播~
 
當時109男館的代言人是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的 片寄涼太&佐野玲於
因為109女館賣的都是女裝 我雖然是女生但我只穿男裝 所以就沒逛了~
109男館對我來說比較適合~不過這裡的衣服我事前看過官網 覺得又貴又不適合我的風格www
所以就可以把時間省下來逛其他地方啦~我們還有目的就是要買吹風機 於是我們就到知名的
ビックカメラ 買到了超美藍綠色97吹風機~ (去唐吉訶德逛的時候 96都賣光了 還好能夠買到最新的97 個人覺得吹起來髮質很好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