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 MUSIC , NO LIFE. 超喜歡這句話!
 
來渋谷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狂逛唱片行~~~
來到這間超有名的 タワーレコード Tower Records 也就是台灣俗稱的”淘兒唱片行”
 
9點多來的時候店還沒開~(10:00才營業) 員工好像在裡面分配工作的樣子
 
店內居然擺著OOR和VANS聯名的鞋款!! 還打廣告說旁邊的ABC MART有賣喔www
(不過ABC MART直到我們要離開渋谷時都還沒有開耶 所以就沒逛到)
而這雙鞋台灣也有賣啦~因為是限定的所以可能早就沒了?
 
一進去馬上聽到嵐的新歌~重複播放好幸福~
這是一樓的嵐新盤專櫃!布置的好美~底下還有KK的雜誌!
看到架上只有通常盤 於是我就問店員有沒有初回盤 結果店員說「品切」 已經都賣光了 我其實很開心 哈哈哈 (預料之中的結果) 我愛的嵐在日本果然是天團~~~
 
 
然後我就只買一張通常盤了~在台壓尚未發行的時候先買到的感覺超讚www
很開心這次能夠在嵐發新作品的時候來日本!!
這是3F J-POP區 的展示櫃~只有嵐才有2個專櫃 不愧是我的天團XD
 
還有滿滿的傑尼斯專區~對我來說逛3F根本天堂~
順帶一提 我結帳的時候 店員問我有沒有會員卡 當下真的很想辦 但應該也是要有日本住址吧...
 
阿阿阿~~~~還有MFS的簽名耶!!! 超想要XD
 
心滿意足的逛完之後 前往下一間 TSUTAYA
一進門就看到KK的LIVE DVD專櫃~~~~
這間店一樣撥放著嵐的新歌(樂)
 
如果大家要找嵐的專櫃在哪裡的話 直接看哪邊有最多人站著就是了(笑)
每次都要等別人拍完我才能拍~ 不過其實店內應該是不能拍照的...
但看到一堆日本人也在拍所以... 而且對我來說很難再逛到了><
看到DVD就想到去年的DVD還在榜單上面(前10名)嵐實在是太太太強了!!
 
超喜歡日本唱片行的用心~充滿 滿滿愛意www
 
最後是樓上的J-POP區也有很多嵐的作品~大家可以來日本唱片行補貨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