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天的午餐~第一次吃到知名 大阪王將 覺得太好吃了~~~
去年光吃拉麵都沒吃到重要的配菜 餃子 雖然餃子對我們華人來說很普通
但我還是覺得日本的餃子世界第一好吃!!!
 
外皮煎的香酥 皮薄但有Q度 內餡是我最愛的 鮮甜高麗菜和香嫩豬肉>///<(口水)
就算肚子不餓也要來上幾顆~對我來說可以當主餐了!太好吃! 店內的醬油不會太鹹~超棒的~
 
這是愛上吃拉麵的媽媽點的 蔬菜湯麵 ~ 日文發音很有親切感www
滿滿的健康蔬菜吃起來好清爽~ 王將 的料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!
而且還是營業24H真的超棒!
 
愛吃飯的弟弟點的炒飯~日本的炒飯真的超好吃~日本米最棒了!
 
我很愛吃日式炸雞www 炸的不油膩 而且超多汁 超酥脆 Q_____Q
 
吃完之後就買買伴手禮之後就回新宿去了
這間超知名的現烤起士派店 當時有期間限定的葡萄派.抹茶派....
由於這些不能放太久所以沒買到T___T
 
還有這間也是在渋谷超有名的人氣小吃! 金のとりから
有賣很多尺寸 我們三人買一份S尺寸吃看看 覺得超級好吃!
旁邊有很多配料自己可以添加 但拿在手上太燙所以我沒辦法拍照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