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在日本的野菜日這天 新宿車站出現一堆超真實的巨大野菜廣告
柱子被泡棉包起來 玉米可以摸到鬚鬚和一粒一粒的果肉 真的超像真的XD
回程到新宿車站逛逛 下次再來這裡應該會讓我迷路了 (因為多了車站大樓)
 
這次也是搭乘利木津巴士從飯店到成田機場
一樣的位置擺放紅色的MAZDA (我的愛車品牌之一)
這天機場比上次更多人 因此託運的時候等一堆日本人等好久...
我懶得拍照了 直接口述www
JAL的托運櫃台不知道為甚麼移到後面去了(超偏僻==)
這次也是只有開兩個櫃台 日本的服務小姐真的比台灣好看太多 尤其是服裝!
去年我的行李好像是13KG(或是12) 這次16KG好開心 哈哈哈 希望下次能夠20KG
這次小姐沒有問我行李內有沒有易燃物品 只有問我位置要選哪個?
還有這次我問她:這個透明雨傘可以帶上飛機嗎? (又用上剛學的文法)
結果小姐說:不方便讓你一直拿著... 所以她建議我們用託運
我超開心的!原來雨傘真的可以託運喔!JAL服務超好的 用個長紙箱(裝高爾夫球桿的)
把3支傘裝進去 重量居然有1KG (笑)
然後順利拖完運 衝上去逛免稅店血拚~
 
在一間日本料理店 看到店內的嵐海報~~~
 
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逛這間今年剛開的 神奇寶貝商店!!
就在南翼手扶梯旁邊~ (每次看到日本人不守規矩的把行李箱拖上手扶梯就覺得....==)
 
超可愛~~~~滿滿的皮卡丘~~~ 雖然 神奇寶貝中心 的商品比較多 但還是好好買!!
 
XY神獸超帥的! 我房間也要掛!(夢)
入境前的免稅商店沒什麼改變 只是多了這間期間限定的神奇寶貝商店
關西空港也有開 可以分別買到機場限定的機長空姐皮卡丘!
以下是入境手續通過之後的商店:
 
這是弟弟幫忙拍的 成田機場真的跟去年不一樣了!
超喜歡這裡的空間設計 好美~~~~~~
 
新的伴手禮商店 超大一間 人也超多~幾乎人手一袋XD
 
在前往登機門的時候才看到 TOTO的LED系統廁所在這裡!!
超有科技感的~門口還有電視台記者在做訪問?!
 
 
我們要搭乘的美麗JAL~~~
因為回程機內介紹過了 所以直接跳到戰利品部分:
 
這個就是JAL用來裝雨傘的箱子!
 
在機場商店買的JAL模型~還有旁邊其實是第一天在東京鐵塔買的皮卡丘吊飾XD
 
在神奇寶貝商店買的 成田機場限定 機長皮卡丘 還有我最愛的水躍魚~~~
裝扮成皮卡丘的水躍魚太可愛了!! 比其皮卡丘我更喜歡它~~~
袋子上居然有泡沫蛙www(沒有看最新一季的卡通可能就不知道)
 
 
這個是第二天在晴空塔買的轉蛋模型! 我超幸運的隨便拿3個都是不同的晴空塔!
剛好一次收集完成www但我還想要東京鐵塔的啦....
 
最後 這是JAL模型裝起來的樣子 真的好精緻 跟真的一樣XDD
下回的文章預計在明年11月我去完京阪神才會發嘍~
因為京阪神是第一次去 所以內容會打得比較詳細ww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ョ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